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625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微淘种草缺素材?拾叁教你安全搬运

2019-7-8 18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事先声明:素材里涉及到人物肖像的请必须用表情包或其它图案加以遮挡,以免被投诉。阿里创作平台空手套白狼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,想当年的双列清单简直就是在捡钱啊有木有?
% y2 N/ r- a7 i然而,从2018年开始,平台规则开始收严,对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,同时对达人的收入分配却越来越不明朗。比以往更用心创作,可收入却严重缩水,无数大V退出平台我们都看在眼里。可平台哪里会缺人,总有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赴后继的达人们依然撑起平台的繁荣辉煌。关于吐槽平台坑人的文章请看我之前写的《阿里创作平台就是个坑,压榨达人的劳动力》) e! T9 n$ I9 l  w
今年2019年平台叒开始改版,主打品牌/个人IP化内容,对于平台发展来说这点无可厚非,只是收入分配依旧是个坑,当然有些达人与商家有线下合作的另当别论。对于内容要求的规则改版,很多达人一时并不能适应,尤其是种草图文,并不是所有达人都适合上镜拍照录视频的,搬运内容的现象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。今天我主要来分享一下,如何更好地搬运,将搬运来的素材充分利用。
" u& Y9 Y2 d- Y; b/ @ 微淘内容发布.jpg ' T% Y1 u- b  ^. Y# S# H% V% ^
今天主要讲的知识点涉及PR、微信小程序、抖音、快手、PS等软件的使用,即使是小白,看了这篇文章也能懂。
# ]; A' w9 a1 Q 抖音快手搜索类目关键词.jpg 2 A! Z2 s/ i! m2 k" p0 ]2 @
打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,搜索你所属类目关键词,比如瑜伽,一搜就有很多可用的短视频素材出来。 微淘种草素材多到不要不要的.jpg $ C# l1 ]4 f: g, W" q
然后在短视频分享按钮那里点击【复制链接】
, H( F; z) M8 T3 F; R' X( z: e% q. q 抖音快手分享复制链接.jpg
# f0 B$ E5 P  P+ h, e4 t4 s复制以后,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【短视频去水印小工具bet】,建议先搜索到小程序并进入后,再去复制上面的链接,这样进入小程序时就能自动识别到链接,然后提示你解析并下载短视频到手机。
. k7 c9 p2 y6 g% T 抖音快手短视频去水印小程序.jpg 下载到手机后,如果懒得用数据线,那么就在手机QQ上找到【我的iPhone】或【我的Andriod】进行传输文件到电脑上登陆的同帐号QQ上,这样不会被压缩。
) v% b; h4 J+ W7 g: g& L QQ文件传输.jpg : ]: F- J; B5 h7 z" X0 U( W, ]0 S
一个视频里可以抽出很多图片,因为视频就是由图片组成的。怎么抽出呢?用PR,即Premiere。看下图所示:
3 A, x/ d; w4 V PR抽取图片.jpg
6 B/ R6 C7 P4 k8 |5 O, d2 B把视频素材拖到红圈1里,再从红圈1拖到红圈2,然后指针拖到自己喜欢的画面,即红圈3就是你拖动时实时看到的画面,拖到满意处就点红圈4的按钮。然后给图片命名,并且选择图片格式为jpeg,保存路径可以选择保存在桌面,然后确定后图片就保存好了。同一个视频可以找到好多图片,像微淘种草一般要9张,那就找9张不同角度的保存好就可以发微淘咯。视频当然也可以发微淘啦。( [* r* z0 c8 D& r2 f
PR抽取图片示意图.jpg
( |: `4 l. j' G( K) F  S  f你以为素材就只局限于抖音快手吗?还有微博、小红书、keep、各种跑步APP等,里面有很多分享的图片可用,直接保存在手机上,打开手机淘宝的微淘就能直接发布移动端的内容,也是相当方便。一条视频就能抽出好多图片做微淘种草笔记,还能用来写长图文,very nice!* o* c/ x' |8 G; c
还有很多小伙伴会去找买家秀的图片来用,但个人觉得不好,一是买家秀一般只有5张图,种草时只显示3张;二是淘宝会严查,不安全。7 K6 S6 f4 e/ e2 ~4 y3 @# p9 q
注意:1,上面提到的微信小程序去水印工具,有免费使用次数限制,而我充值过几块钱后,现在一直在用都没提示要再交钱,请斟酌使用。
; w- S, |$ E' z$ z' _: y2,使用搬运的素材,如果担心投诉,请给素材遮脸。: ]: o7 m$ M- h9 _. }* W# o
3,有时下载下来的素材,尺寸不合适,可以通过PR或PS更改,不知怎么改的,可以百度查一下,或联系我。2581738545 s& g" l8 z% n- P  v
; j3 x) V* ~/ d$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2019-7-8 19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码稿不易,拾叁有一点点心得都拿出来分享,还希望达人朋友们多多帮推一下我的运动女装店铺【iknow.taobao.com】,支持线下返佣15%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2019-7-10 17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淘种草、多元化都用得着这些素材,三千卡运动女装很多宝贝都进了多元化商品池了,可以多帮推广一下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点推荐

ZALEER与你快乐分享

关注公众号

访问手机版

客服QQ:9:00-16:00

258173854

运营中心:广西贵港市

email:admin@i4cu.cn

Copyright 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( 桂ICP备18007810号-1 )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